情暖重阳节 致敬老民警 武威市公安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10-15 10:01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满园丹桂又飘香。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充分发挥退休老干部建言献策积极作用,不断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公安局组织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了“情暖重阳节·致敬老民警”庆祝重阳节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胡生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柴玲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老干部参观了市公安局刑事技术实验室、反诈中心、指挥中心等部门,并召开了武威市公安局庆祝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生永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退休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柴玲同志向老干部通报了近年来武威公安工作情况。

两名老干部代表从不同角度对全市公安事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武威公安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警察职业的深情眷恋、对武威公安的美好希翼。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市公安局党委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武威公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继续为武威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领导与老干部合影留念,并与他们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丰富精神,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叙友谊、共话未来,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