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恢复车驾管窗口业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0-02-25 18:17 浏览次数:

  为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按照《武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第11要求,根据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为防止人员过度密集导致疫情传播风险,自2020年2月24日起武威市车辆管理所恢复车驾管窗口业务,现公告如下:
  一、业务调整须知:
  1、驾驶人考试业务、互联网面签业务暂不办理、具体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2、国产免检车辆的所有业务、驾驶证的补换证业务在就近县区车辆管理所办理。
  3、AB类驾驶人审验业务网上不能办理的请前往辖区的交警大队宣传教育部门办理。
  4、车辆注册、转移、转入、变更、注销(中型以上货车含中型、大型以上客车含大型、校车以及其他营运车辆)业务、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需先在交警支队车管所机动车查验区(地址:金仕恒泰汽车销售公司院内)办理车辆查验,再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5、武威市政府政务大厅4楼车驾管业务窗口可办理补换领驾驶证、免检车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业务。
  二、持续推行“网上办、家中办”
  疫情期间,建议群众尽量通过网上办理、减少出行,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gs.122.gov.cn。
  机动车业务:1、机动车预选号牌、2、备案非本人机动车、3、补/换领机动车号牌、4、补领检验合格标志、5、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6、机动车挂靠申请;7、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8、机动车转籍申请;9、申请临时号牌。
  驾驶证业务:1、考试预约(暂停);2、考试费缴纳(暂停);3、期满换证、4、遗失/损毁补证;5、延期换领/审验驾驶证;6、提交驾驶证证件照片;7、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8、驾驶证审验;9、驾驶证挂靠申请。
  三、业务办理人员有关要求
  1、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车辆管理所办公场所管理规定,在进入车辆管理所业务办理区域时,请您一定配合工作人员,做到自觉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并佩戴口罩!排队等候必须保持间隔1米以上,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就坐,防止交叉感染。
  2、除转移登记、变更共同所有人、抵押登记可由2名群众办理外,其余业务均为1人进入大厅办理。
  3、请到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确认近期未到过疫情高发区,且未与疫情高发区人员接触;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如有谎报、瞒报情形,将按照相关法律追究责任。
  广大车主及驾驶人请就近选择业务办理场所、避免人员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不便,感谢您对我支队车管所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