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恢复办理车驾管、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0-02-24 17:55 浏览次数:

  按照市、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要求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公告精神。民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从2020年2月24日起恢复办理车驾管、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互联网或交管12123手机APP申请办理补换驾驶证、申领免检标志、临时号牌等业务的,请继续在网上提交所需资料,车管所将在第一时间受理办结。
  二、确需到窗口大厅办理的机动车登记、检验、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的,须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到窗口大厅办理业务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禁止进入服务大厅;
  2、进入大厅人员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与其他人员拉开一米以上的距离,不要拥挤、扎堆,办完手续及时离开;
  3、除办理自己所需业务的人员或委托人,其他无关人员请勿进入窗口大厅;
  4、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风险,请前来办理窗口业务的群众合理安排时间,避免扎堆办理;
  5、请广大车主和驾驶人在办理业务前,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并确认近期未到过疫情高发区,未与疫情高发区人员接触。如有谎报、瞒报情形,将按照相关法律追究责任。
  疫情防控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民勤公安交警温馨提示:疫情防控仍在继续,切勿松懈大意,请您在办理业务时,不要聚集扎堆,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病毒防护工作,不要让无数人的努力功亏一篑。

                    民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