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0-12-17 17:44 浏览次数:

  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已完成笔试工作,确定王延鹏等340人进入资格复审。现将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资格复审地点:武威市凉州区新城区人社大厦一楼
  (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2、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按提示生成);
  4、现场资格复审期间,将对考生身高进行现场测量,不足标准的,将不予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空缺名额,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审;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上午8:00
  入围面试的考生请提前6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二)面试携带证件
  面试实行“裸考”,参加面试的考生除需携带的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及24小时内本人“健康码”绿码彩色打印件以外,不得携带移动电话、手表、手环、项链、钥匙、饮品、计算器、可穿戴的电子智能设备及其它物品进入面试考点。凡携带以上设备至考点的,不得进入,安检发现后,由考生自行处理。考点及考场均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
  四、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申领“健康码”,并使用彩色打印机打印在A4纸上随身携带备查。“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在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考点入场至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三)考生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37.3℃,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对于连续三次测温≥37.3℃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