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通知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0-12-10 11:17 浏览次数:

  根据《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和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进行笔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9:00—11:00
  武威市第九中学、武威市第十中学。
  具体考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0年12月10日早上8:00—12日早上9:00,打印准考证技术咨询电话:0931-8726331,4008389296,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三、本次笔试实行“裸考”,有关要求如下:
  (一)本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应试人员必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24小时内的健康出行码“绿码”彩色打印件参加笔试,以上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居民身份证遗失的应试人员,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不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户籍证明,均不作为认定考生身份参加考试的凭据。
  (二)考生参加笔试所需的文具(中性笔、2B铅笔、橡皮)由考务办统一提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自备文具、移动电话、手表、手环、项链、钥匙、饮品、计算器、可穿戴的电子智能设备及其它物品进入考点。凡携带以上设备至考点的,不得进入考点,安检发现后,由考生自行处理。考点及考场均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
  (三)请所有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到达考点做好安检准备,以免因安检耽误入场。
  四、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防疫要求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申领“健康码”,并使用彩色打印机打印在A4纸上随身携带备查(扫码方式见附件2)。“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在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
  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考点入场至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三)考生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37.3℃,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对于连续三次测温≥37.3℃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 

1、武威市市直公安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2、健康通行码.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